1.表单中 get与post提交方法的区别?

答:get用户端将数据加到URL后,格式为”?字段1=输入数据1&字段2=输入数据2&…”。

由于get提交参数后会在地址栏中显示出来,所以会产生严重的安全问题。

get传输的数据量小,get传输的数据量小,这主要是因为受url长度限制;而post可以传输大量的数据。

get限制表单中数据集的范围为asc2码,而post可以支持整个iso10646字符集。

2.session与cookie的区别?

答:cookie机制采用的是在客户端保持状态的方案,而session机制采用的是在服务器端保持状态的方案。

3.数据库中的事务是什么?

答:事务就是一系列的操作,这些操作完成一项任务。只要这些操作里有一个操作没有成功,事务就操作失败,发生回滚事件。即撤消前面的操作,这样可以保证数据的一致性。而且可以把操作暂时放在缓存里,等所有操作都成功有提交数据库,这样保证费时的操作都是有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