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o曾在去年11月发布了一款WOW-Keys键盘,该键盘与华硕Eee Keyboard在设计风格上有异曲同工之妙,但相比Eee Keyboard数字区的5寸触控屏来说,这款Omnio的键盘数字键区则是由iPhone或iTouch取代。

Wow-Keys键盘的尺寸为407mm×130mm×25mm,它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和Mac操作系统电脑试用,另外此键盘还配备了一颗按键用于在键盘模式和iPhone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同时它还提供了15个热键,可以方便快捷的操控iPhone。

这款键盘右侧小键盘部位的iPhone底座可以配合一款应用程序使用,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下载该应用程序,在安装专门的应用程序并接入到Wow-Keys键盘右侧底座之后,iPhone或者iTouch就可以当成数字小键盘使用了。

据悉这款Omnio Wow-Keys键盘已经开始供货,售价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