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了纪念电吉他之父莱斯·保罗(Les Paul)诞辰96周年,在6月9日特地推出了“电吉他Doodle”。其有趣的造型,能弹奏音乐的特性,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围观。

谷歌“涂鸦”,一般是指谷歌的一次性标志logo设计。6月9日和6月10日,“涂鸦”是以一个六弦的吉他为特征的,这个logo可以让访问的人通过用鼠标来弹奏琴弦,并纪录30秒的歌曲。 

展示页面:

http://digdeeply.org/dd_share/google-guitar/google-guitar.htm

Google 电吉他 谱子:

网友们提供了好多谱子呢,这里挑几首简单的,先按下键盘图标,然后用键盘弹,记得关闭输入法。

另外,由于本地的JS和FLASH的安全设置,下载后的文件在本地打开可能会没有声音。只要传到服务器上就OK啦。或者将以下代码嵌入你的BLOG,也可以使用啦。

两只老虎 (我的最爱^_*)

TYUT TYUT UIO UIO OPOIUT OPOIUT UWT UWT

沧海一声笑

POUYT UYTEW WEWETYUOP PPOUYTY

隐形的翅膀

358787 6568321 11186532122 358787 6568321 1118653211

下载地址:

http://digdeeply.org/dd_share/google-guitar/google-guitar.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