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ITProPortal网站报道,谷歌公司已经否认了给予美国总统奥巴马连任竞选团队任何特别的广告计划和优惠待遇。根据报道,一位美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的成员表示谷歌在上个月为共和党创建了一个新的广告活动,该成员表示他曾经在奥巴马连任竞选的网站RealClearPolitics上看到过相关广告。

今天,谷歌的发言人Jake Parrillo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我们从没有过为任何政治候选人创建或赠送任何特殊的广告活动。”

很显然,这次出现的只是谷歌的新广告项目──CPL项目的一次小实验,并非为奥巴马连任竞选的造势宣传广告。

在一大批共和党代表希望购买CPL项目之后,谷歌的销售代表不得不向大家解释,目前CPL项目仍然处于非公开出售的测试阶段,只有一小部分个人用户能够获得CPL项目服务的体验试用机会。

“我们的项目仍然处于非公开出售的测试阶段,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将获得体验的机会。如果你们对CPL项目感兴趣,那么当CPL项目进入公开测试阶段的时候,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你们。”谷歌的Sirene Abou-Charkra将发送给NRSC的电子邮件中这样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