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启动win7虚拟无线网卡时出现“无法启动承载网络,组或资源的状态不是执行请求操作的正确状态”

在使用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wifi key=pwd_wifi后提示已成功执行操作

但在使用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时却提示无法启动承载网络,组或资源的状态不是执行请求操作的正确状态.

解决办法:

这个问题产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计算机重启过程当中,在即插即用资源重新平衡时,虚拟 Wi-fi 筛选驱动程序没有正确创建虚拟的 Wi-fi ® 适配器造成的。

要解决此问题,请你在设备管理器当中先禁用,然后启用无线网络适配器。执行此操作后,将自动创建 Microsoft 虚拟 Wi-fi ® 适配器。

更多详细信息,你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496820/zh-cn

关于如何使用笔记本创建WiFi热点,你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35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