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代理服务器高速缓存

为了迅速提高用户的 Web 体验,大多数浏览器采用了一项名为缓存的技术。缓存允许将网页、图像等内容保存在用户计算机上。如果用户调用先前请求过的网页,浏览器无需再次向网站本身发出请求,就可从缓存中重新调用此网页的信息,从而实现快速访问。

以google的DoubleClick为例,对于使用 DoubleClick for Advertisers 的广告商,广告图像和点击后链接都存储在 DoubleClick 服务器上。这些图像和 URL 可通过放置在网站广告位中的图像重定向代码进行调用。图像代码从网站发送至用户浏览器,用以替换图像和点击后链接。浏览器在处理这些图像代码时,会向 DoubleClick 服务器发出检索广告图像和点击后链接的请求,服务器随后将请求的信息返回给浏览器。当服务器发送广告图像时,DFA 会计入一次印象数;而当点击发生时, DFA 则会记录一次点击数。但通过使用缓存,浏览器或代理服务器便可将广告图像存储在缓存中,而在检索时,可从缓存而非 DoubleClick 服务器进行检索。因此,DFA 不会记录新的印象数。

通常,如果浏览器发现其他同名代码,就会从缓存中取出广告。通过为每个提供的广告图像动态创建唯一的代码,可防止浏览器进行缓存。冲个可确保当用户在网页间浏览时,为每个请求检索的是 DoubleClick 服务器上的新广告图像,而非从浏览器的缓存中检索的图像。如果清除缓存,则会将引用广告图像的其他随机数添加到图像代码中。

什么是随机数生成 (RNG)?

RNG 是在 HTML 代码中插入随机数以防止浏览器或代理服务器从缓存中获取广告图像的过程。每次请求和发送广告代码时,随机数都会变化。您可以使用任何随机字符串清除缓存;但该字符串通常为数字。您必须在 DART HTML 代码中更改 ord= 属性。因为不同的值会强制浏览器从广告服务器检索新的旗帜广告,因此具有不同 ord= 值的广告代码会使缓存失效。

Notice:所以,在处理广告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广告代码与缓存的应用,使代码发挥出最大效果。或者,我们在广告作弊的时候,也该注意一些~